變變變 這張是我做月子時剪的髮型.被我家的蛋拔和我老爸笑說是印尼傭 快把我氣死了啦.雖然說.短髮對我系統家具不適合.也不要說的太機車呀 瞧我一身肥肉.甩也甩不掉.快氣死了.生蛋就肥很多囉  景觀設計 好不容易頭髮變長囉.好開心喔.我要變長髮美女囉.我家的蛋拔喜歡長髮 所以我要剪短髮.蛋拔就不是很同意.所以我也好久沒建築設計剪囉好省耶  剪髮後的我.有沒有變的不一樣呀是長髮好.還是短髮好呀 下午我跟蛋借貸拔說我要去剪頭髮.我說我有半年多沒剪囉.所以要改頭換面一下 要變一下髮型喔.結果我家的蛋拔就說不要在剪印尼傭的頭髮囉. 票貼 說的都沒好話.有夠機車的啦.算啦.不理你了啦.你自己顧蛋吧 去時原本只要洗加剪.結果.設計師說我有白髮.頭髮又黑.染點顏宿霧色.看起來會比較白喔 心想一定很多錢.考慮很久.好吧.反正我也快2年沒染了.就染囉 設計師先把我頭髮打巴里島薄.打程次.總個人輕鬆許多.染髮後也比較不會笨重 心想完蛋囉.蛋拔等我好久.一定又會想說我跑去鬼混囉.就快回家去囉 馬爾地夫 回去蛋拔就看到我就說妳去美國剪喔.接著就說去染髮.然怪那麼久 我說我很久沒染了.今天就大開殺戒啦.嘿嘿.這次蛋拔沒說我是印尼傭禮服囉 表示蛋拔對我的髮型.接受度不錯喔..格友們這樣好不好看呀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im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