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來的太快 太突然雖然我沒有措手不及我卻深深的裝潢覺得又是老天在開我玩笑明明10月才會進入我生命中的酷龍就在剛售屋網剛 老闆打給我 最快明天就會好=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腦袋中閃過好酒店打工多好多的畫面或許老天真的聽的見我的心聲因為有太多次 就只是心禮服裡想沒有對任何人提起然後我想的事情 就會默默的成真不論任何形買屋式 大同小異的出現也許這就是我的幸福?我曾經打從心裡 許下2個吳哥窟大的願望 (酷龍來快一點只是小願望而已)也都實現了 也許結果不酒店打工是很好可是我學到了很多在心裡 唯一不能實現的願望就是回到過去關鍵字廣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澎湖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im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