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名言大蒐集「犀利人妻」的經典名言不止有每一集的標題,還有許多是藏在戲裡的! 第一集 婚姻就像是顆水餃。 1.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2.你看這個餃子,就是因為這個餃子皮可以好好包容這餃子餡,它們才可以緊緊的結合在一起, 等一下這餃子還要丟到開水裡面,煮啊滾啊燙啊,最後才可以變成一個香噴噴又白胖胖最好吃的餃子。   3.結了婚的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是良心啊。   第二集 痛!並快樂著。       1.為什麼男人在職場上得意,家庭就更完美,女人就要被貼上強勢的標籤。 2.我覺得只要有一個人不愛了,那就趕快分手,越快越好,不然的話兩個人都痛苦,更慘的是,周圍的人也跟著痛苦,連身邊的人也跟著痛苦。 第三集 Believe中間也藏一個lie。    1.人妻最怕撞三件事,撞車、撞鬼、撞小襯衫三。      第四集 我們真的可以回到原來那樣嗎?    1.如果兩個相愛的人的話,怎麼會吵架,兩個人不愛的話,那更吵不起來啦!除非有一種情況,一個人還愛,但另外一個已經不愛了。 2.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第五集 三個人的關係,實在太擁擠了…    1.我要的只是愛情、只是你、只是這短短的純粹又美好的時光,其它的我什麼都不要。   2.我們相愛了,可是我們不能再一起,我們的愛只在這裡。 3.我也不想感冒啊,可是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感冒,也許戀愛就像是一種濾過性病毒,不知不覺就會侵犯你,在你還沒打噴嚏之前,其實就已經感冒了。 第六集 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    1.一壘手:他要有非常驚人的觀察力,注意妳老公最近是否有偷偷的改變他的外貌、改變態度甚至是習慣。  二壘手:要有非常過人的警覺酒店兼職性,注意妳老公最近是不是特別對妳好或是特別的溫柔體貼,甚至在非節日的時候送妳特別昂貴的禮物。   三壘手:三壘手非常重要唷,他是鑑定你是否撞小三的關鍵,注意妳老公最近是不是常用開會應酬出差等等,各種理由不再家以逃脫妳對他行蹤的掌控。 2.只有對我你不用負責任,我們共有的,只有快樂,沒有昨天的回憶,也沒有明天的憂慮,只有現在、此刻、快樂。 第七集 一張紙,能保護我的婚姻?    1.愛情不是占有啊,小姐,如果連讓對方呼吸的空間都沒有,那你需要的是一隻寵物,不是情人。   2.男人總喜歡搞七捻三、拈花惹草,來當作逃避問題的方式,這個時候第三者就變成他們人生的出口。 第八集 做人,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婚姻,是退一步人去樓空。    1.被果汁弄髒的衣服可以洗乾淨,可是被外遇弄髒的婚姻呢?能洗洗就乾淨了嗎?   2.早知到哭吳哥窟也沒用,不如勇敢起來捍衛自己的婚姻。    3.妳是不是捨不得吃、捨不得穿、捨不得花錢作臉?我勸妳,女生還是對自己好一點,一旦妳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去住妳的房子、花妳的錢、打妳的小孩、睡妳的老公。 第九集 從前的你,我不熟。    1.如果一直等待就是乞丐,我就算再愛你,我也不要當乞丐。 第十集 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1.其實我一點都不恨你,因為我根本不是第三者,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第十一集 我只想要一個完美的回憶。     1.蠟燭燒得好快喔,就好像這兩天一樣,也過得好快,有人說愛情使人忘了時間,那時間也會讓人忘記愛情嗎? 第十二集 感恩她把我們的婚姻變成不完美。    1.將來在我的生命裡,你不叫姊夫、也不叫溫瑞凡,你只是為我流淚的男人。  2.你們什麼都有,幸福的家、相愛的人,不用保濕面膜什麼努力,就可以什麼都有,可是我呢?我只是要一點點而已,一點點的溫情、一點點的愛,可是我怎麼努力就什麼都沒有,這對我來說公平嗎? 3.我告訴你,是愛情選擇了我,不是我選擇了愛情。 4.挽回老公的心,保護我的家,我要忘記,全部都忘記,為了萌萌、為了我的家。 第十三集 比外遇更可惡的,是欺騙!    1.妳趕快給我滾回妳的火星去,不要再來地球作亂了,妳在這樣亂搞妳會有報應的。    2.你知道比外遇更可惡的是什麼嗎?是欺騙,你忍心看我擔心她、照顧她,卻還在欺騙我,你忍心看我因為你的改變嚇的不知所措,嚇的像隻無頭蒼蠅一樣亂衝亂撞你還在欺騙我,你們兩個在偷情的時候是不是把我當笑話講,謝安真真的好笨,都那麼明顯了還沒有發現,還相信老公,老公我不是笨、我不是沒有感覺,我是願意相信你,而你呢,你還記得你是誰嗎,你叫溫瑞凡,是謝安房地產貞的老公、是溫雨萌的爸爸,你還記得嗎?是什麼讓你忘記你自己的身分、你自己的責任,薇恩到底給了你什麼?她給了你什麼?讓你拋棄我們辛辛苦苦建立的一切。   3.如果我們兩個之間,只剩下責任、尊重,那也許就不是愛了。 4.你曾經說過,你不是一個隨便的人;但我沒想到,你隨便起來根本不是人。 第十四集 人妻謝安真名言: 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失敗,也許再苦的生活中,還是會有甜美的時刻。 也許甜美的時刻,我不需要等別人給我,我能自己去創造。 也許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沒有過不去的關。 謝媽媽名言: 心情不好時,吃顆糖 -- 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 第十五集 現在的我不如一隻貓! 1.對不起算什麼交代! 2.難怪你們這麼合,因為你們一樣陰險,一樣賤! 第十六集 當意外來臨時,不要怕! 1.不要叫我姐,誰不知道你是專吃姊夫的「酒店經紀髒東西」。 2.最好的報復,就是成功!你現在當然要不擇手段,殲滅那個恐怖份子! 3.你現在是把任性當成個性,自私當成自信嗎? 第十七集 我要的是完整的你! 1.有些事我們是忘不了,但是可以選擇原諒。 2.我並沒有要你敗家,只是該花的錢就要花! 3.嫉妒已經使你更醜了! 4.你們都已經生米煮成「腳尾飯」了… 第十八集 不要為了錯過太陽而流淚。 我拼命在想,他還愛不愛我?他為什麼不愛我?為什麼離開我? 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問自己,我還愛他嗎? 第十九集 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 1.跨出去,你可能戰勝別人,但是不跨出去,你就是戰勝自己。 2.超越傷痛唯一的辦法,就是原諒傷害你的人! 3.我為什麼要讓那些傷害我的人繼續控制我,讓他們影響我的心情,讓他們破壞我的快樂,甚至扭曲我的性格。 4.決定復仇需要勇氣,但決定原諒需要更大的勇氣!賣屋 5.以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要很堅強,都要很樂觀。 6.當我眼睛只有盯著目標的時候,通常會忽略身邊的人事物。 第二十集 我是我女兒的擋箭牌 1. 女人戴起假面具來當弱者,更可怕! 2. 你只不過是一個好心人暫時收養的流浪貓。 3. 做錯事才需要說對不起。 4. 你隨便往人家身上灑污水,就算擦乾淨了,也會留下壞的印象。 第二十一集  難道妳對他還有感情? 1. 當你決定去做一件事情之前,難道你從來沒有準備去承擔那個後果嗎? 2. 當你對一個女人說你愛她的時候,她就是你的責任了!你就有那個責任保護她,不要讓她受傷。 3. 愛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總是把他想的太完美,覺得他不可能會犯錯,錯的一定是別人。 4. 是男人就好好想一想啦!把責任扛起來。 5. 為什麼我們千辛萬苦得到了自由,結果反而不自由呢? 6. 我想要用自己的眼睛,而烤肉不是老公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 7. 世界那麼大,卻沒有我容身的地方。 8. 我需要的是一個比我強的男人,而不是一個意志消沉還一直需要我鼓勵他的男人。 9. 如果你所謂的愛是兩個人一起往下沉,對不起,這種愛我不要! 10.為別人犧牲有時候是一件偉大的事,但你的情況不是偉大,而是愚蠢。 第二十二集  你愛上的只是你的幻覺 1. 幸福是藏在糊塗裡的。 2. 是你老婆對你的愛,才讓你在外面風度翩翩;是你老婆對你的愛,才讓你在外面自信滿滿、走路有風。 3. 喜歡不過就像是捏泥胚,這個泥胚要經過熊熊的烈火,長時間焠鍊之後,它才能變成陶瓷的,到那個時候才叫做是愛。 第二十三集(最終回)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嗎? 1. 我希望妳一定要記住別人對你的好,不要記住別人對你的不好。 2. 你只要回頭,就ㄧ定有路可以走,重新開始怕什麼?只要努力買屋網走,一定會看到很好的風景。 3. 我們不是婚姻的附屬品,反而婚姻只是我們人生的一部份而已。 4. 有人喜歡,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5. 被你拒絕雖然很傷心,但我也沒那麼多愁善感,好嗎? 6. 原來不必排滿行程,就可以像國畫ㄧ樣,適度的留白。 7. 愛是什麼?其實愛就是願意許下承諾,而且決心一定要做到。 8. 有人努力是因為害怕失去;有人努力是因為自覺不足;也有人努力是因為沒有退路。 9. 馬克吐溫說「靠一句美好的讚揚,我們能多活上兩個月」。 10.梅根說「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吐,你的憂愁會被分掉一半」。 11.是我自己對青春還有不切實際的眷戀,矇蔽我的感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im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