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畢卡索-幼中班畢卡索  這是他所畫的女人 抽離現實 抽象的意境裡 蘊藏著許多他對於女人內心所認知的另一面藉由分解 花蓮民宿 扭曲 情緒轉移所呈現的..............看看小小畢卡索們精采的畫出心目中之人物吧......................駿鵬我的眼  我的鼻賣屋  我改變了他我的藝術  我的喜歡 我愛畫畫 今日很乖喔駿鵬 鹹蛋超人 躲在黑夜裡  有創意喔 待續巧兒酒店工作好口愛的畢卡索  好清晰的顏色配法妞妞如此創意 想像力十足  老師超愛喔好有你的味啊柏深新同學你好  很開心的是有巢氏房屋  與同班同學一塊畫畫厚~~~~畢卡索的感覺 超好玩滴 ......手已飛上天了~~~~柏深 獅子 很畢卡索喔誼倢玩著粉彩 開心長灘島極了 因為畢卡索  所以畢卡索藝術的象徵  非你莫屬啦.......瑄容將信心拿出來 老師會一直陪著妳 不要怕喔因為你酒店兼職可以的 因為畫畫沒有界線 只要想畫 勇敢去畫峻瑋嗨翻了  教室也跟著嗨起來了.........抽離寫實 你做的很好  網路行銷如果話少些  畫會更多些喔.....加油 活潑滴你峻瑋 畫的很話喔......珮瑜擺脫制定的規範總是多了一些矜持在 慢慢的小額信貸  進入狀況.............好好玩喔慶恩我的眼  我的鼻正努力呼吸著我的身體扭曲  我  好快樂  因為 褐藻醣膠 真滴好好玩慶頤用色方面 構圖方面......啵棒喔今日表現...............太棒了自由的創作  認識了畢卡索 好開心因為酒店經紀...............我是小小畢卡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78twim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